卡门.橙

棒球与失忆与迷途初心3


“...........”

这依旧是一个不愿意说太多话的男人,在来到了罗德岛后,不清楚的东西太多了,
他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动的指挥人打仗,不懂得为何自己会有着天灾学家,
矿石病研究的职务,更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世界会如此的疯狂。

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女孩会如此亲切的对待自己,那个女人,会
对自己恶言相向也却没有带有一丝的恶意。

说到底,为什么不清楚谁,也可以找到对方的性格?

疑问,实在是太多了。

“博士!博士,来—玩—吧!”

“呜啊啊啊啊!!!!”

从后方来的头槌,击中了博士,这是博士印象里,第一次亲吻罗德岛的甲板。

“你,你是谁啊?”

“是我是我,蛇屠箱。”

“这种老掉牙的【是我是我】的电话,哪怕是老年人也都不会上当了啊。”

“啊嘞勒?博士你怎么了?我又迷路了好一段时间才找到你的....”

骑在自己后背的蛇屠箱,看起来有些委屈的低下了头。

“呜!?”

不知道为何,博士本能的感觉,自己不应该继续说这些东西了,
因为自己似乎总是很容易弄哭女孩子的样子。

“哎..我失忆了啊,有些事情有点弄不明白。”

“失忆?那就没有问题了!”

“怎么可能没有问题啊!”

“这样博士就和我一样,都失忆了,而且博士比我聪明这么多,
失忆什么的,肯定会想起来的拉。”

“不,失忆和聪明什么的,没关系吧...”

蛇屠箱从博士后背上跳了下来,爬起来的博士,看这个自己个子矮小
的少女,一时间也不知道应该说一些什么。

“既然博士失忆了,那么就让我来给博士介绍一下罗德岛吧!”

小小的少女拉起来了男人,开始在走廊间跑了起来。

“这里是人事部!啊嘞?怎么是加工站呢....”

少女又一次跑动了起来。

“这里是宿舍!嗯?是浴室啊。”

小小的少女用更快的速度跑了起来,拉扯着后面已经快速喘息的博士。

“这里是宿舍!啊,是人事部,但是,也算找到了,最初的目标。”

“呼...呼...呼..呼...”

“那么那么,接下来要去...”

“等..等等!!我,我自己来!我知道罗德岛的构造的!”

就像是心脏也要从口中吐出来一样,博士打断了蛇屠箱的话。

“博士还记得罗德岛的构造啊,我还是会迷路。”

“姑且有人给我看过构造图了。”

“嗯嗯嗯,果然博士就是很聪明的人啊。”

“所以你眼里聪明的人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啊?”

男人抓着自己肩膀上的少女的双腿,悠闲的和少女一起在罗德岛内部
闲逛着,虽然之前被她折腾的够呛,但,只是她这样的笑容,似乎
已经让人轻松了不少。

毕竟,莫名的醒来,被人带走,也还是半强迫的进行生死作战的指挥,
又看着救出自己的人断后牺牲,还有不愿意和自己解释的凯尔希,以及
很多不认识自己的人,看起来认识自己的人。

被这些压得喘不过气的博士,也能够被少女这样单纯的笑容给治愈,
可以说最近的压力非常大了。

“呐,我之前是怎么样的人。”

“嗯...嗯...嗯.....很聪明的人。”

“所以你对这个的标准成不了描述一个人性格的要素啊!”

“嗯...嗯.......博士到底是我的哥哥,还是姐姐呢....”

“我是男人。”

被这句说的有点不爽的博士,摘掉了自己的面具抬起了脸给蛇屠箱看。

“啊!对了!”

蛇屠箱吸了一口气。

“虽然有时候会有一点强势,但不管怎么样,平时都会非常温柔的和大家说话。”

少女并不会去感受什么过于复杂的东西,她是非常容易被表面和
片面的话语给欺骗的人,但,这份单纯也是非常容易发现单纯的善意的存在。

“给无家可归的我提供了住所,还给我看病,我除了变硬以外
也什么都不会,也还是会教我很多东西,教了我很久才学会写自己的名字。”

她并不将蛇屠箱作为代号,而是自己的名字。

“大家都是在罗德岛一起生活的家人,最开始这里很冷清,但是就是因为博士,
罗德岛越来越像是大家庭了,博士失忆了不开心了,想要赶我走,我也不会走的,
毕竟罗德岛的大家都是我的家人,而且,我也走不远,毕竟会迷路嘛。”

蛇屠箱傻傻的笑了一下,然后摸了摸博士的头。

“所以,博士一定是个好人哦,我是这么相信的,我相信自己的家人哦。”

“......”

似乎,有什么东西流了下来。

“博士?你怎么了?”

“不知道呢...”

“难道是我弄疼你了?对不起,摸摸。”

“不,不疼,我也不知道,就是,稍微有点难受。”

这似乎是来自于本能。
哪怕记不得出发点在哪里,也还是记得目的地所在。

“蛇屠箱,你去买东西。”

“哎?我?”

“嗯,顺便,我给你画了一张地图,路上的蘑菇很危险,
只需要在这里就行了。”

“好!我去去就来!”

“等等,今天可能会下雨,带上雨伞。”

“好!!”

“等等,这件雨衣也穿上。”

“好!”

博士将自己带来的雨伞,雨衣,蹲下交给了蛇屠箱。

“未药,你跟着她,免得她会在蘑菇林里麻痹的动不了。”

“好的。”

在一旁,早已经换好了跋涉装备的未药,也走了出来,跟上了依旧是
小跳前进的蛇屠箱。

“已经很熟练了啊,看起来失忆了也还是能够很好地接受过来的样子。”

“怎么可能,我只是勉强自己去接受而已。”

“那就足够了,你只需要勉强自己,就足够了,不然,就没有我分担的余地了。”

凯尔希双手抱肩的走到了博士身后。

“那孩子的身影,似乎...以前就这么小吗?但是好像又长大了一点?”

“是藏在心里的本能这么想的吧。”

“.......好像,最近已经超过阿米娅了...蛇屠箱的身高。”

“...........”

听到了这句话后,凯尔希迅速的拿起了自己手中的平板,翻起来了档案,
在看到了阿米娅142CM的身高和蛇屠箱148CM两个身高后,凯尔希手中的平板
掉到了地上。

“最近你有做好自己的工作吗?!!!”

“哎...哎.....”

“阿米娅最近又没有好好睡觉吧?你是怎么搞的!?你做好工作的话她不就
可以早一点睡觉去了吗?睡眠不足的话对身体发育又多大的影响你知道吗?”

“啊...啊..”

“迅速的!赶快的!你今天的工作没做完就别想吃饭!”

“哦...哦...”

这种时候,博士也会产生【怎么回事,似乎已经习惯了】的感受。

或许真的失忆前和失忆后的差距不是太大吧。

                                 ——巡林人来自干员蛇屠箱的故事,分析出来的结果。
 


评论

热度(15)